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1:51点击:


   2019年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校办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柴绪亮主持。

(图为办公室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

   会上,办公室主任佘佐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同志逐一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检视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个人发言贴切自身实际,体现了办公室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对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视。

(图为办公室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发言)

   最后,佘佐辰进行了总结,对每一位党员同志找差距的诚恳态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强学习,强化宗旨观念,提高服务意识,改正本职工作,更好地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服务好学校大局。

上一条:党办校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党办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