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7:06点击:


   (通讯员 石芳)2019年11月8日,党办校办支部与联系班级文学院2016级网媒班党员代表到吉首市白岩乡杨柳村村小开展看望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为 石贵荣老师介绍学校情况

   杨柳村小是一所典型的留守儿童学校,位于吉首市马颈坳镇白岩乡,距离市区34公里,开车需要一个半小时,现有4名留守儿童。作为这所小学唯一的老师石贵荣,今年已经65岁,2014年退休后仍然坚持在杨柳村小任教,他表示,愿意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乡村教育事业,虽然已经退休,但只要身体允许,组织需要,他愿意继续在这里任教,不让一个孩子失学。

图为 学生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画画现场

   文学院2016级网媒班7名学生党员自愿加入到此次看望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当中,其中新疆籍维吾尔族学生哈尼克孜•哪斯尔自大一开始就参加公益活动,至今已有三年时间,她表示与这些留守儿童们接触,不仅仅是单向的帮助,更多的是双向的学习,希望通过自己言传身教能够带动身边更多地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团队中来。

党办校办支部书记柴绪亮对石贵荣老师坚守教育、坚守乡村、坚守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他希望在场的教工党员们能够向石老师学习,坚守对教育事业的信仰,坚定永不退缩的决心,“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我价值;大学生党员是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他们能够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勤奋学习、带动群众,争做新时代楷模。

a04530c2d5ac940cfbe3ce8b2020e59

图为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合影

   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并与他们开展了画画、打篮球等活动。

上一条:党办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