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石芳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6:19点击:


   (通讯员 石芳)2019年10月14日上午,党办校办支部在二会议室召开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柴绪亮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增补陈书同志担任党办校办党支部纪检委员,柴绪亮就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图为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柴绪亮以“老祖宗不能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关于马克思本人的介绍、马克思关于中国的一些具体论断和学习马克思的什么”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办校办主任佘佐辰要求大家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学习研讨,以主题教育带动办公室工作的开展。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