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14点击:


   2019年9月29日下午,党办校办支部在校办一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柴绪亮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石芳和邹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两篇文章,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的党员展开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弘扬先进楷模精神,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要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学校向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迈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调研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就办公室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办校办主任佘佐辰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好务。

(图为办公室支部党员同志进行集中学习)

上一条:党办校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