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2:14点击:


9月23日下午,党办校办支部在二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柴绪亮主持。

柴绪亮首先传达了《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会上,支部党员陈诗和杜礼瑾分别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篇文章。柴绪亮就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与党中央的决定保持一致,在思想上、行动上引起重视,认真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要根据岗位实际列出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参加培训、调研相关工作。

党办校办主任佘佐辰最后总结,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二,按照学校部署,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此次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第三,结合办公室实际,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