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09:44点击:


   6月21日上午,党办、校办召开支部大会。党办、校办支部书记柴绪亮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其他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党办、校办支部书记柴绪亮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两个条例对党支部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条例指出要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激发支部的生机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迈向新台阶。柴绪亮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条例,进一步加强自学,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支部工作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就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讨论,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必须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取得成效。会议确定专人进一步做出主题党日的方案策划,精心组织实施。

   会议第三阶段,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员发展事项进行了通报。支部大会同意通接纳李莉华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组织部组织的网络培训学习。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缴纳了党费。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556.jp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939.jpg

图为交纳党费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与砂子坳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