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督察督办 >> 督察通报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深入吉首校区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4:50点击:


白晋湘走访了吉首校区各教学学院,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关于学院教学工作、人才稳定、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学院的长远发展问题、师生关心的民生问题给予指导与答复。白晋湘要求各学院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快发展,更加关心民生,切实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

(图为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在医学院调研)

白晋湘一行还到校工会参加座谈会,听取校工会关于职工大病互助、困难职工慰问等民生方面的情况汇报。白晋湘指出要根据上级教育工会的要求和部署,制定方案要切合学校实际,在充分调研之后,拿出相关具体举措,认真做好服务广大师生的相关工作。

(图为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等在校工会调研)

在大田湾校区调研期间,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副校长冷志明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就大田湾校区医药综合实验训练大楼工程进度、施工安全、交通通道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及时与工程项目部进行了意见反馈。

(图为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等查看大田湾校区医药实训大楼工程建设现场)

上一条:二级学院网站、通讯设施运行情况督查通报
下一条:习近平去年两会“督办”的七件事都有着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