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6:47点击:


 

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1011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办公室全体党员及办公室入党积极分子在二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并展开交流研讨。

                                                         

图为会议全景

会议由支部书记苏飞主持,并进行全程研讨引导。宣传委员邹珺领学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近代史,总结了建党百年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预备党员李莉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并向组织汇报了“七一”讲话和回信内容的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苏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并对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4点要求:第一,要更加坚定政治信仰;第二,要不断丰富理论知识;第三,要不断更新思想观念;第四,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党办校办主任周华忠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办公室工作成效,鼓励办公室全体成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展现办公室精神风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第一要有工作热情,能打硬仗;第二要规范工作程序;第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第四,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成立 完成了支委会选举工作
下一条:黄昕指导办公室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