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黄昕指导办公室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9:55点击:



  (通讯员 石芳)129日下午,党办、校办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到会指导,指导督查组第三组组长陆升合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佘佐辰同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班子及其个人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体会、问题检视、原因剖析、整改方向逐一进行检视和剖析。随后,办公室班子成员彭永胜、柴绪亮、苏飞分别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间相互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升合认为党办校办各项工作有续推进,做到了主题教育与常规工作两不误,建议后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主题教育有期限,理论学习无止境;二是检视问题要通过整改体现实效;三是完善规定动作的材料收集及上报。


 黄昕对办公室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办公室党员领导干部态度真诚,做到了五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到位、检视问题到位、自我批评到位、相互批评比较到位。就如何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提高办公室工作,黄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工作标准,打造一流办公室;二是重构工作规范,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三是发挥参谋作用,提高参谋执政能力;四是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排忧解难;五是严肃党纪党规,确保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佘佐辰代表办公室班子作了表态,表示要立行立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办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