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广使用学校60周年校庆徽标的通知

作者: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1:25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校友分会:

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徽标(以下简称校庆徽标)已通过《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正式对外发布。现将推广使用与保护校庆徽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庆徽标的著作权和所有权归吉首大学所有(含图案及相应文字,如下图)。任何组织与个人必须按照要求规范使用,不得擅自随意更改。

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徽标(JPG定稿)

吉首大学60周年校庆徽标文稿说明

二、学校各单位、广大师生及校友应在开展6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时积极推广使用并保护校庆徽标(含徽标图案和相关文字说明)。校庆徽标主要用于60周年校庆相关的活动宣传、形象展示、文化用品印制等(包括与校庆活动有关的设施、设备、新闻报道、道具、用品、出版物、纪念品、文化宣传品以及各类证件、请柬等)。

三、使用校庆徽标应准确理解和诠释校庆徽标的含义,并强化保护意识,不得将校庆徽标用于与校庆活动无关事项,未经学校授权不得作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

特此通知

                          吉首大学校庆办

                           2018830

上一条:关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吉首大学2018-2019校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