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6日 09:15点击:



本网讯(戚攀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奋进力量,切实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11月3日,我校在砂子坳校区思想政治教育园1207教室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机关教辅党支部书记、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苏飞主持会议。


图为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绯作动员讲话,他就此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的目的,培训的内容以及如何办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了讲话。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把党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党规,全面准确地把握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带领支部成员坚持真抓实干,在整个支部形成常思实干之责,常治实干之策,常求实干之效的良好风气。就如何办好此次培训班,他强调,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严明纪律,做好示范,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三要牢记责任,学以致用,切实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培训效果。


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罗惠缙作了《锤炼“三力”——做新时代好干部》的专题讲座;组织部副部长周琴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了讲座。同时,全体参培人员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了智慧党建系统相关业务的操作学习。


图为培训班合影 王承良摄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教育、业务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三项内容,理论结合实践,深化了学员对党务工作的认识,武装了各基层支部书记开展党建工作的思想。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教育家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党政办支部委员开展集体学习和研究下一步支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