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机关第一党总支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15:29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廉洁从业教育、纠正不正之风、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9月25日下午,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召开,特邀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授课。学校各党务部门的干部职工7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对机关第一党总支2022年度“两优一选”进行表彰,对获奖支部与先进个人颁奖。表彰结束后,举行机关第一党总支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刘启定授课


刘启定指出,党员干部要把准严的形势、严的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守住边界、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他传达了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关于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的精神,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启定强调,党员干部应把握新时代对干部的新要求,培养好作风,当好“排头兵”,努力成为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党员干部应深化廉洁教育,将此次教育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自觉行动,在新征程上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对党和人民忠心耿耿、对工作尽职尽责、对权力保持敬畏,自觉在纪法红线范围内行事,筑牢思想防线。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文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来文化场馆中心开展入学教育
下一条:文化场馆中心开展2023级新生校园科普图片展入学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