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教育家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17:13点击:


(本网讯)1222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凤凰楼党校会议室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集中专题学习,并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

学习活动分为领学和交流发言两个部分。支部宣传委员赵海奇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99日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中国教育报》刊发的社论《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一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进一步理解了“何为教育家精神?”“教育家应该坚定怎样的理想信念?”与会党员根据支部提供的自学资料,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如何践行教育家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还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刘玲琍:让每个孩子都能放飞梦想》。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