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督察督办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吉大年鉴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政办支部委员开展集体学习和研究下一步支部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 16:28点击: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党政办支部委员在组织部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的内容是《求是》2023.18期刊发的《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5月23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杨龙斌主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学完之后,支部书记杨龙斌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高校的基层党支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最新的指示批示精神,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高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

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图片

集中学习完成后,支委会还研究部署了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党建任务,特别是要加强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文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来文化场馆中心开展入学教育

关闭